打得就是你

Q群号489556205

好奇怪啊,为什么管客观评论说是侮辱

我知道白氏有钱,但有钱跟长相有什么关系,白氏的百万嫁妆又没给我花,我为什么不能评论白氏的长相,我也说过程灵素不是美女,还说过墨兰不如胖爪子美貌,也没见过她们粉丝说我侮辱她们啊,评论事实相貌叫侮辱,这也太太太好笑了吧!




富商不一定祸害老百姓啊,可是原文亲自盖章的祸害老百姓,还多半是顾廷烨盖章的,你的意思是顾廷烨在写大秦氏重生记吗?说不过就拉黑真好笑,明明是为老百姓不平,却非要扯到大秦氏身上!


大秦氏重生记指的的原著吗?明兰亲口盖章啊,黑的白的都捞过!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